志村爆笑劇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請高手幫忙修圖

有網友請高手幫忙修圖:「可以幫我把我女友的胸部修改豐滿點嗎??因為她實在是太瘦了」文章中並放了一名女子與小白狗合照的照片,要大家幫幫忙。結果卻有人意外賜給了小白狗一對木瓜奶,讓牠爆紅在網路上被廣泛流傳。
▲原圖

▲竟然把小白的胸變成了木瓜奶

網友發揮創意,輪流惡搞照片,有的人把小白狗的眼睛放大得跟ET外星人一樣,有的則是讓牠意外露點,雖然有幾個人真的照發文者的意思把女子合成出大胸部,但其他人還是對小白狗比較有興趣啦!

網友修圖的功力是相當強大的,所以,請不要隨意在網路上發佈這種請求,否則............XDDD
▼求大神把我凌空一躍的動作P的再霸氣點,戴眼鏡的那個 

▼求大神把旁邊的女人P掉

▼求P的更霸氣點

▼求大神P帥點

▼求大神給我換個更厲害的意境

▼我拿這張照片去求職,求大神把我P成官二代

▼求大神把我對像P的更唯美點

▼求大神P的更霸氣些

▼求大神把我和我女朋友P到一起

▼求大神把我往帥裡P,P成帥的驚人

▼求換個背景,背景實在太髒亂差了

▼求美女吹喇叭

▼求美女吹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