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爆笑劇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惡鄰居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1 則留言:

  1. 呷賽林垃圾糊2010年8月2日 晚上9:07

    一 個 神 祕 靈 異 的 社 區

    台 北 市 內 湖(東湖)安 泰 街 ── 甲 山 林 綠 之 湖 社 區


    為什麼說甲山林綠之湖社區是一個神祕靈異的社區呢?

    話說當初建案工地在興建時,有工人從高樓的鷹架,摔落到地面,建案基地週邊的住戶大家都知道。

    爾後,就開始發生一連串神祕靈異的現象。


    神秘靈異現象一:

    當初建案施工時,不管是工人還是幹部,只要是抽菸、吃檳榔、吃喝東西、聊天、講電話等等,全部都跑到建案工地對面,彷彿怕有『人』會討東西吃喝,所以除了施工時沒辦法之外,其餘時間沒人敢逗留在工地那邊。


    神秘靈異現象二:

    從當初工地施工到現在社區住戶入住,往來甲山林綠之湖社區的大小車輛(大小貨車,汽、機車),不管是施工、送貨、裝潢、仲介、送便當、送披薩、電話叫計程車、快遞、宅急便、訪客、等住戶的等等,都寧願停在社區對面也沒人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就算要掉頭循原路回去,也沒人先掉頭停在自己社區那邊,甚至逆向也在所不惜,就是一定要停在社區對面,好像他們社區大門那邊有什麼神秘靈異的力量導致往來他們社區的車輛都不敢停在他們社區那邊。


    神秘靈異現象三:

    從該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開出或是行經該社區門口前路段之車輛,幾乎每台車都會開到對向去;彷彿冥冥之中,有股神祕靈異的力量,牽引著車輛往對向開。所以行經該社區,可得千萬要小心注意,如果沒有極大福報,當心發生對撞被抓交替。


    上述神秘靈異現象,該社區的管委會、住戶、管理中心的人員都心知肚明。


    該社區也不是沒地方停,有門口、有路邊、還有停車場,怎麼每個人都捨近求遠,真的是不符合常理。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往來該社區停車都捨近求遠甚至逆向也在所不惜,就是沒人敢停在自己社區那邊?

    最有可能就是有神祕靈異的力量盤據在他們社區,就跟北二高走山一樣,大家心裡都『毛毛的』,怕哪天又有人從社區高樓摔下來,結果砸中社區前的車輛或是人員,大家跟著倒楣。

    總而言之,有意要購買該社區或是行經該處的人,一感覺不對勁或是心裡毛毛的,千萬要提高警覺、小心注意!


    附註:

    甲山林綠之湖社區是由甲山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甲山林集團)起造,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監造,福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承造,良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力山保全物業管理。

    在網路上搜尋便可得知該社區相關訊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