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爆笑劇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半夜拉開了丈夫的內褲

一對夫妻已經結婚多年了。他們結婚之後僅有的矛盾,就是丈夫有個壞習慣,每天早晨醒來就要放屁,而且發出巨大的聲音。
放屁的噪聲把妻子吵醒了,臭味使得她直流眼淚,而且引起氣喘。
每天早晨她都要懇求他,不要放屁,因為這會使她生病。他告訴妻子,必須放屁,放屁是自然的。她讓丈夫去看醫生,不然的話,總有一天會把內臟噴出來的。
幾年過去了,丈夫還是大聲地放屁 !
感恩節到了,早晨妻子正在收拾一隻火雞,準備晚餐,丈夫在樓上睡覺,鼾聲如雷,妻子看著碗,裡面放著火雞的內臟,脖子,胃,肝和所有的雞下水, 突然想到了一個惡毒的詭計。
她拿起那只碗上樓,她的丈夫依然呼呼大睡,她輕輕的拉開被子,拉開了丈夫的內褲,將 碗裡的火雞內臟全都倒進了他的內褲裡。
過了一會兒,她聽到丈夫睡醒了,帶著放屁的聲音,然後聽到尖叫聲和急促的腳步聲,他跑進了衛生間。妻子幾乎控制不住自己,笑得她滾到了地板上。
受了幾年的折磨,她終於實實在在的報復了他。
過了20多分鍾,丈夫來到樓下。
他說,「寶貝,你是對的。」「這些年以來,你總是警告我,我就是不聽你的。」
「什麼事情?」妻子問。
「痾~!老婆你總是告訴我,總有一天我會因為噴出來內臟而停止放屁的,今天終於發生了。不過,還是要感謝上帝,我用了一些凡士林,再用2個手指,我想我把大部分的內臟終於都塞回去了...。」

1 則留言: